close

        目前我們在諾麗的研究成果應用在癌症、高血壓、細菌感染、疼痛、炎症、獸藥、糖尿病、乳房腫塊、海灣綜合症、白內障、戒煙、軟骨病、帶狀庖疹、骨腕綜合症等…。     而在他主要的研究理論當中,包含了「體質由酸性轉為弱鹼性」、「清除體內自由基」、「協調人體重要腺體」、「塞洛寧與一氧化氮NO效應」。許多醫學研究指出,諾麗果中豐富的營養價值,在提升免疫力、抗自由基、抗老化、防癌等許多疾病,有許多的貢獻及肯定,是其他水果無法比擬的,堪稱是水果中的「綠色奇蹟」。

 

  以上我們得知諾麗果所應用的疾病還有主要的研究理論後,我們來看看以下許多諾麗果針對疾病的研究與治療成效案例。

癌症:

  針對老鼠做出實驗「諾麗對老鼠腹腔內種植性肺癌的抗癌性」。他們發現了餵食諾麗的老鼠比未餵食諾麗的老鼠多活了105%123%40%的老鼠活了50多天比未食用諾麗的老鼠多活了一倍之多。1993年時,Tomonori Hiramastsu和三位日本的科研人員報告稱,經過分析500種不同的植物提取物,在諾麗中發現的植物營養damnacanthal是癌變前的細胞抑制劑。



高血壓:

  1993年夏威夷大學首次從諾麗中分離出甲氧基香豆素,他們認為,除擴張血管外,它還能約定復合胺。動物研究表明,甲氧基香豆素能使正常的血壓和高血壓降低到不正常的低血壓。但諾麗中的甲氧基香豆素與其他成份相互作用,使高血壓降到正常,但不會比正常低。諾麗幾乎沒有使正常血壓降到低血壓的。Scott Gerson博士是第一個提出諾麗能降低高血壓的人,他做了一個臨床實驗看諾麗是否能降高血壓。14個星期後,他研究了9個高血壓病人,六男三女,這九個人是隨便抽出來的,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在服用諾麗,他們的飲食和運動量都跟平常一樣,每個病人都自已做自已的事。用過諾麗後,九人中血壓降低了,高壓平均降低了7.5%,低壓平均降低了4%Samuel Kolodney醫生說他們的高血壓的病人在服用完諾麗之後絕大多數都可以恢復正常的血壓。



細菌感染:

  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在無數的研究中都證實諾麗具有抗菌的特性。1963年,畢業於夏威夷大學的學生Oscar Levand報告說,諾麗果汁能非常有效地阻止各類細菌的感染:沙門氏菌和各種志賀氏菌,假單胞菌、銅綠菌素,proteusmorganii,staphylycoccusaureus,bacillussubtilis,杆狀菌,埃希氏菌,諾麗能直接對付這些主要的細菌。雖然這些細菌感染對大多數人都很陌生,但他確實能使人致病甚至死亡。但這並不是說諾麗是唯一能替代必需的抗生素的物質,我建議諾麗和抗生素一起使用。

疼痛:

  諾麗能緩解大多數的疼痛也是不爭的事實。從東南亞的東方藥物醫者,到夏威夷的卡漢那斯(精神醫者),到現代的研究者,像海尼克博士和一些職業醫生,如Mona Harrison醫生,Bryant Bloss醫生和Steven Hall醫生,它們都同意諾麗確實能止痛。但關於諾麗是怎樣止痛的意見並不一致,他們有不同的理論。海尼克博士認為賽洛寧起止痛作用,其他人認為是諾麗讓身體自癒(諾麗作為adaptogen)來達到不疼痛。誰正確?我對他們都表示懷疑。我還懷疑諾麗中是否存在著一些未被發現的成份,相互作用而達到止痛的效果。

慢性疼痛(治療案例):

  科羅拉多市的Wendi在一次體育轉翻運動中受傷的,脖頸處有3處骨折,斷了5根肋骨,肺穿透,頭部縫了50針。我的頸部做了手術,聲帶被破壞。由於這些,我被一圓形裝置固定了8個星期,裝置解除後,我打算停止吃那些消炎、止疼藥,盡管醫生給我紮針灸來緩解停藥帶來的疼痛等症狀,但我還是感到有些支撐不住。她說:“19978月,我開始用諾麗,那是在住了39天的醫院,吃了很多藥以後。就在這時諾麗出現了,我一天用三次,十天以後,我停止了一切治療,我繼續服用了4個月,這期間我體驗到了戲劇性的康復。我確信,如此迅速和徹底的康復就是諾麗對她身體的成效。

糖尿病(治療案例):

  糖尿病是國人常見的疾病之一,而諾麗對糖尿病卻有相當的治癒能力。Ernie的妻子也體驗到了諾麗神奇的作用。她說:我患糖尿病20年了,近3年來靠胰島素維持,血糖一直在170毫克百分比,每天用22單位的胰島素。盡管用胰島素,血糖還是不降,甚至在早晨也很少在150以下。19975月我開始用諾麗果汁,馬上就有了效果,人有精神了,血糖也一天天在降低,幾周之內,我減少了胰島素的用量,繼續用諾麗。結果令人難以置信,我的血糖現在一直是95亳克百分比,這是正常值,精神和體力都跟患此病之前相同,她確信她祈禱的回報就是「諾麗」。 

  1997年以來研究者不斷的收集諾麗的科學證據和資料,研究諾麗是如何作為藥物來對人體產生效用。很多民間傳說也都使用了諾麗治癒了身體上的疾病。調查50位醫師和健康專業人士,他們收集了一萬名使用過諾麗的來當作數據,發現諾麗的有效率為78%而且沒有副作用。只有少於5%的人稍微打隔、大便次數多或輕微的濕疹,然後有不到1%的人有過敏反應,如皮疹、紅腫或痢疾。打嗝和大便次數多在減少使用諾麗後消失,皮疹在停用諾麗72小時後停止。出現上述情況建議停止使用。 
 

  諾麗的神秘面紗將慢慢被揭開,隨著醫療研究人員的研究,它對我們人體疾病的治療效果將被廣泛例用,且能發現其他有效的方法來解說或治癒那些困擾我們許久的身體疾病,帶我們去對抗那些冥頑不靈的疑難雜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