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麗果,健康的背後推手

在這之前,我曾經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我過著普通大學生的生活,為了考試而熬夜、為了玩樂而犧牲睡眠的時間與品質。一開始我認為,持續這樣的生活有何不可,我過得開心,而且做這些事情也比躺在床上睡覺來的有意義。直到上次健康檢查時,我驚覺自己有許多的指數已經到達偏高的危險數值,才開始想要有所改變。

但無論我如何維持自己的睡眠品質,盡量早早上床入眠,有許多數值(如血壓)仍然居高不下,而且更嚴重的是,做完健康檢查後的我往之前的日子回頭望去,也才發覺到,我是那樣容易生病。

當流行性感冒降臨時,我幾乎像是指標。當身邊的好友患得傳染性的疾病時(如流感),我通常在相隔幾天後也會出現類似的症狀。照這個情況看來,我的免疫能力已經無法再繼續支持我向前邁進,而我的身體機能,也在逐漸地腐朽崩壞。誰來救救我!!!!

在試用過形形色色的健康產品後,我遇到了諾麗果。

透過諸多營養素、賽洛寧與一氧化氮NO的效應,諾麗果可協助調養體質由酸性轉為弱鹼性、清除體內自由基、及協調人體重要腺體的功能。

根據諸多醫學研究指出,諾麗果至少具有以下的功效:

1.抗病菌:有對抗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沙門氏菌和志賀菌的效果。

2.抗腫瘤:諾麗果汁在高濃度可以使癌細胞壞死,在低濃度時,可以使之凋亡。它是經由提升免疫力來發揮抑制腫瘤的效果。當合併抗癌藥物使用時,可以降低抗癌藥物的使用量,而得到同樣的效果。

3.降低血壓:諾麗根的萃取物有降低血壓,諾麗果汁有利尿的效果。

4.增加免疫力:服用諾麗果汁的動物胸腺會增大1.7倍,而胸腺是產生T細胞的地方,與免疫功能有密切的關係。

5.抗氧化:諾麗果汁含 selenium,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

6.抗發炎:諾麗果汁可以選擇性的抑制COX-2,達到消炎和止痛的效果。

7.預防動脈粥狀硬化:低密度脂蛋白的氧化是導致動脈粥狀硬化的重要步驟。諾麗果的萃取物可以抑制這種氧化現象。


看完許多誇大其詞的廣告標語時,我也抱著漫不經心的態度閱讀貼在產品包裝上的這些”諾麗果的功效”。從未想到,這些如仙丹似的效能能夠這樣地真實呈現在我的身上。體弱多病曾經是我的代名詞,是用來形容我最貼切的字眼。

但是使用過此產品後,大概由於他抗發炎增加免疫力和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緣故,不但身體變得健壯鮮少生病,甚至連皮膚都變好。

當流感來襲時,我幾乎成為中流砥柱,也能夠鼓勵、安慰那些正被流感病毒折磨的同學們。

有許多人對於我的轉變相當訝異,更有許多人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但是我不會懷疑。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堅持住正常的作息時間。

而健康,就交給諾麗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